新課公告
全新預約制度,提供時間不固定的朋友更多的彈性,照顧身體刻不容緩,現在就開始吧! 【更多】

chierre_blog092.jpg
瑜伽姿勢通過意識調整呼吸,運用姿勢來調整身體的平衡,通過放鬆激發人體自身能量來促進健康的目的。



瑜伽姿勢包含伸展、力量、耐力和強化心肺功能的練習,對於很多練習瑜伽有一定經驗的人來說,他們最直接感知的效果就是瑜伽緩解了很多繁忙工作引起的亞健康狀態:免疫力下降,體力不支,有時還包括心理上的挫敗感、肌肉緊張、脊椎疼痛、疲累不堪、氣短甚至記憶力下降等。
科學以及臨床研究證明,瑜伽確實對健康有著正面影響。

瑜伽是一種憑藉意識調整呼吸、以身體姿勢達到全身平衡,恢復身體自癒能力的訓練。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ierre_blog102.jpg  

心念如風,身體如沙...

 心念如風,身體如沙;如果你想知道風是如何的吹,請觀察沙的形成。

上文節錄自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數匹馬拉著一輛馬車,馬車前有一位馬師,馬車裡有乘客,馬與馬師的目的,就是將乘客送往指定的目的地。

有數匹馬拉著一輛馬車,馬車前有一位馬師,馬車裡有乘客,馬與馬師的目的,就是將乘客送往指定的目的地。

試想,當馬師不去駕馭這些馬,讓這些馬照著自己的意思亂跑;又或者馬師不理會乘客的需求,駕馭著馬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去,這兩種情況對於乘客而言,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乘客永遠到不了他想去的地方。

這些跑在前面的馬,就好比人的感官,馬師象徵人的心智,那麼乘客呢?乘客象徵人的靈魂。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