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rre_blog49.jpg   

親愛的朋友,我是齊也,很榮幸從2011年起發起這個【瑜珈心計劃】與各位一起抱著一顆瑜珈心來面對我們的生活。這個計劃會在發表文章的日子同時寄發電子報,若您希望收到這份電子報,請留言板留下你的E-mail,這些瑜珈心文章,或許能夠觸動你某時某刻的心情,或是發現新的看待生命的角度,無論如何,都能讓你的生命增添一點點不同的變化。

【前往留言版留下你的信箱】

【寄mail給我】

這個計劃設定在每個月的新月和滿月那幾天發表文章。古老的部分瑜珈哲學認為,每個月的新月和滿月是月亮力量的高峰期,古老的瑜珈行者每到這兩天會停止體位法的修練,讓身體休息並且補充能量。因此當初設定這兩天發行瑜珈心計劃的稿子,也是希望能趁著休息的日子與大家分享齊也對於生活的一些想法以及經驗,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到部落格留言,與我們分享你的生命或是閱讀文章的心得,這會是給我的最大最大的鼓勵!

你可以從下面連結閱讀目前瑜珈心計劃的所有文章

瑜珈心計劃所有文章

 chierre_blog48.jpg  

【瑜珈心計劃範例】

沒有自知之明,我們就走不出自己的心。──印度哲人 克里希那穆提

摘自《瑜珈七日修心法》

願你我一同走在人生道路上的同時,能夠透過瑜珈,充滿平靜與喜悅。

ॐ शान्तिः शान्तिः शान्तिः
平安平靜
齊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