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_flyer-06.jpg

生活一個繁忙的年代,許多人因為工作、學業、生活等種種壓力無處紓解,不知不覺中長期累積成了許多慢性疾病,包括肩頸緊繃、腰痠背痛、胸悶、偏頭痛、心血管疾病等等,這些慢性病的醫療處方大多只能緩解疼痛,卻難以根治,因為這些疾病大多是患者自己造成,真正的改善方法必須透過自己,然而該怎麼改善?其實可以很簡單,透過呼吸。

呼吸是古印度瑜珈的精隨之一,在瑜珈中有一類特別的形式,稱為生命能量控制法Pranayama,又稱為呼吸法。透過特殊的呼吸控制與練習,在一吸一吐之間巧妙的推動身體內的氣流,除了帶來身心的平靜穩定,更能帶來超乎想像的舒壓放鬆效果,不用任何的器材設備,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

太極、氣功中的氣的流動、佛學的打坐、禪坐,都是從覺知呼吸開始。如果你知道自己需要放鬆卻不知道從何開始,經常性失眠,騰不出時間運動,那麼你首先需要的,就是真正學會如何呼吸。

 

在這堂課程之前,你可能從來沒有真正觀察過自己的呼吸

在這堂課程之後,你將會發現原來所謂的生命,就在每一個呼吸之間

 

適當的呼吸能夠幫助員工紓解工作壓力,對公司以及員工個人都有很大的益處,員工的工作品質也會獲得很大的提升,是一個雙贏的員工進修課程,歡迎各機關公司邀課。

有課程需求請來信 chierre@gmail.com

 

一齊瑜珈吧!

ॐ शान्तिः शान्तिः शान्तिः
平安平靜
齊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