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齊去旅行吧!
這是一場以瑜珈生活為概念所規劃的小旅行,帶領大家遠離塵囂,在山野自然中透過各種接觸身心的靜心活動,讓我們學習親近自己的心,為身心重新充電的同時開啟對生活的覺察。生活處處是美好,誠摯邀請你來與我們一起看見。 

這次安排三天二夜的心旅行(另開放二天一夜行程),是為了讓心靜下來的時間得以拓展,利用年底微涼的季節,讓我們到山裡面一起靜下來,分工合作打理三天的山中生活,分享整理一年來生活的點點滴滴,為新的一年做好準備。

【日期】

2014. 12. 5 ~ 7 (五六日)
另開放二天一夜12.6~7(六日)行程。(自行前往,回程可與我們一起搭火車或自行開車回來)

【活動地點】

南投縣集集鎮,山谷中的私人農場。
園區內所有的植物皆為有機栽培,環境自然原始,獨立小木屋圍繞無數林間杉木,終年雲霧裊繞,夜晚繁星點點,帶領我們回歸自然懷抱,享受山居生活的靜謐。

【活動內容】

瑜珈呼吸體位法、靜心活動、瑜珈講堂、行動瑜珈等共十堂接觸心的課程,接觸自然、夥伴之間的生命分享,一起分擔三天的隱居雜務,一齊生活。

【帶領人】

齊也

一齊去旅行吧!

 

【住宿】

檜木屋住宿,有雙人房與四人房,一律為雙人床,由我們統籌分配,一起報名者會儘量分配在同房。

【飲食】
本次活動邀請到生活美食家Megan為我們料理三天的伙食,包含一日二餐蔬食以及下午茶,讓我們一起享受自製無負擔的山間蔬食料理吧!

【費用】

三天二夜 7900 元 (五六日)
二天一夜 6000 元 (六日)

*以上費用含十堂專業身心課程、食(一日二餐+午茶,均為蔬食)、木屋住宿、交通、課程保險。
*請謹慎評估是否能如期參加,報名後恕不退費。
*二天一夜行程若搭火車前往,可憑車票申請去程車票全額補助,若自行開車者交通費用自行吸收,不另補助。

【報名】

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限額20名,額滿為止,敬請把握。

一齊去旅行吧!

即刻報名:

【FB同步活動】
將此活動透過FB分享給你的好友吧!

【活動照片】
從這裡看上次的瑜珈山林心旅行活動照片。

背上瑜珈墊
一起瑜珈、鐵道、靜心、深呼吸
在冬初微涼的美好時節裡
送自己到山裡去隱居吧!

arrow
arrow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