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rre_blog123
【以下為學生回饋內容】
當初想到齊瑜珈練習,是因為想練好自由式,但是身體筋骨太硬了。並沒抱着太多預期的心態。一開始就從基礎上課,慢慢的學習。

剛開始,有時下班會很心煩丶不想上課⋯但是上完課心情會很放鬆。現在固定星期二、四上課就是生話的一部份。當然,保持運動的習慣對身體也很重要。籍著瑜伽的練習讓我更能覺察身體的狀態。

齊瑜珈最不一樣的地方,不太強調或追求高難度體位法,課程結合呼吸法丶追求心靈上的平靜,另外依照上課內容的不同,有搭配的音樂、精油。

接觸瑜珈之後,情緒管理變好了丶較可以用平靜的心看待事物。遭遇到困難丶不公平的事也較能淡然,更願意充實自己丶不浪費生命在無所謂的事物,慢慢的享受生命丶放慢生活的節奏。物慾丶食慾更低…(我本來物慾就不高了)。花更多時間去思考自己人生的意義,並且慢慢實踐它(哪怕只有一小部份)。
註:以上可能是學習瑜珈的改變,也可能有其他因素。

未來希望繼續保持身體健康丶追求心情上的平靜。現代人真的是太忙了:忙着賺錢丶忙着扮演好不同的角色,卻沒有留奌時間給自己。一直嚐試每日留點時間給自己不去煩惱生活上的雜事丶不去擔憂未來⋯哪怕只是靜靜的聽著音樂丶享受生活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