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rre_blog122
【以下為學生回饋內容】
會接觸齊瑜珈,是因為原先瑜珈課暫停,剛好齊也老師有新的瑜珈課開班,就很開心去上課。 練瑜珈是出社會後一直斷斷續續有在接觸,喜歡練瑜珈時與自己在一起的感覺,也覺得身體較為為自己所能自主。並且有感覺為自己的健康努力的感覺。

呼吸法是到了齊瑜珈才第一次接觸,一開始覺得有點特別,久了也可以感覺呼吸的改變。另外,老師會很注意且清楚說明動作的目的,且感覺不會受傷,應該說比預期來得好很多! 年紀大了,覺得運動很重要!另外到齊瑜珈是每週跟自己在一起的重要時刻。身心都與自己在一起,更覺得有在為自己的健康努力付出的良好感受。在瑜珈中的覺察對生活也有正向影響,無論是身體感受與心裡的覺察,都很棒!目前瑜珈課是我唯一的運動與休息,因此無論如何都會來讓自己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開始在齊瑜珈練習之後,看到老師從沒有教室到能夠以自己的想法實踐自己的工作方式與場所,覺得很不容易,除了佩服外,也很享受每一次去教室看到的每處新改變。 在瑜珈的部分,瞭解到原來體位法不是最重要的部分,原來每個動作都不是只有一種作法,也很喜歡老師幫我們調動作時的說明,或者更進一步讓我們知道可以再努力或聚焦的部分。 改變的部分是呼吸的能力有增加,雖然還是常常會忘記呼吸。有些動作的能力有增加,也更能接納自己每個時候的狀態。

最近的課程覺察到舒適的極限一事,也覺得更能夠鍛鍊自己,不過也反應自己最近的狀態似乎比較好些,也才能再努力一點。瑜珈對自己的意義應是透過各種呼吸與體位法,讓自己能更加專注,或是讓忙碌的生活有所沈澱,雖然還是感覺不容易,尤其未來要去讀書,壓力更大,但對我而言,目前能夠持續就是很已經很棒了!也很喜歡自己在每個動作的進展,感覺很好,雖然不足的地方還是很弱(大腿與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