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rre_blog123
【以下為學生回饋內容】
之所以開始,是覺得自己該運動了,也瞭解自己的惰性,所以需要固定的課程來鞭策自己。開始之後,的確有達到運動的目的,而且不只如此,由於老師時常的提醒,讓我在心靈上也有所成長。

每次課程最後的大休息,筋疲力盡後的全然放鬆,真是美妙的經驗,是會讓人上癮的。而且自己的精神和體力因為上了瑜珈課變得更好,較不易感到疲勞,睡眠品質也大大的改善,即使時間不長也能有精神的起床。雖然說不上是很用功的學生,但每週一次的課程,似乎也讓自己的身體更緊實。同學相處和諧有趣,老師好聽而沈靜的聲音,這些都讓我能克服心中有時升起想偷懶的念頭,持續的每週到瑜珈課報到。

以前曾經在社區大學短暫上過瑜珈課,記憶中,以前的瑜珈課只著重在姿式的變化與伸展,較少肌耐力的鍛鍊,暖身也不是「拜日式」; 齊瑜珈讓我知道身體的柔軟度和肌耐力是要能取得平衡的,不只如此,老師會仔細的示範說明動作中肌肉的運用,最大的不同乃是老師時時提醒瑜珈不只是課堂上的,更要時時觀照自己的心念,讓瑜珈落實於生活中。

在齊瑜珈不只學習瑜珈本身,老師的身教以及同學之間生活經驗的交流都讓我受益匪淺。我學習接受自己的不足,也以較寬大的心看待家人與小孩的不完美,我會試著聆聽自己心中的聲音,也不再輕易的否定她們的想法,給自己時間也給他們空間可以更自在的做自己,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每週一的瑜珈課,是自己與自己的約會,有時甜蜜愉快,偶而也有氣餒和歎息,但這都是難得屬於自己的奢侈時光,也讓我元氣滿滿地面對一整個星期的工作與家務。作為一個初學者,對瑜珈雖然仍一知半解,但只要覺得自己漸漸的變得更好(雖然有時也有停滯或退步),或單純只是「在學習中」的感覺,就會讓我覺得充實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