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齊瑜伽吧!
一般人聽到靜坐,往往會馬上將其與宗教、神秘學或是修行連結在一起,也因此失去了接觸靜心的機會。對我而言,靜坐與任何的宗教無關,根本也不是什麼神秘的東西,沒有任何的秘密,而是一個讓心平靜下來的過程。

之所以推廣靜坐,純粹是帶領大家一起去經驗,去學習如何安撫躁動的心。在這樣資訊爆炸、一人分飾多角的勞苦生活中,我們的內在往往被各種不同的資訊或是思考搞得疲憊不堪,被胡思亂想或是鑽牛角尖操控而心神耗弱,這是一種心的疲憊,這樣的疲憊是睡眠無法紓解的,所以很多人失眠多夢,連在睡眠的過程中,思緒仍源源不絕。

因此,能讓心能夠逐漸平靜下來是多麼重要卻也是奢侈的事,如果我們有能力讓自己的內在可以真正安靜一會,那樣的平靜才能讓意識徹底的放鬆,如此的休息的品質遠遠超過長時間的睡眠。

齊也帶領的日常靜心,試著將靜坐用最純粹的方式詮釋出來,盡可能地捨棄宗教色彩與玄秘包裝,適合每一個渴望平靜的人,如果你也認同這樣的理念,歡迎你來一齊學習平靜。

本活動主要是針對齊瑜珈的學員朋友,以預約的方式練習靜坐,培養學員在忙亂的生活中有意識的空出時間讓自己安靜下來,學習與自己相處。在齊瑜珈美好舒適的環境當中,靜靜的享受彼此無聲的陪伴,練習結束後分享所經驗到的心情,也歡迎家人朋友一齊來靜心。

每月第二個週三晚19:20~20:50
預約制,滿五人開放空間,費用隨喜

適合想超越身體進入心的覺察,有興趣學習靜坐的朋友
本活動必須事先預約報名,請洽齊也 0912 678 351
或掃描下面條碼透過Line聯繫:
齊瑜珈line.png

arrow
arrow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