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瑜伽吧!
齊瑜珈年度靜心活動.平安靜心

有點寒意的天氣,適合沉澱。時間總是推著我們汲汲向前,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往往會暫時擱下某些似乎重要的東西,也許是感受、也許是情緒、也許是一些沒有機會完成的想望。我們會吩咐自己有空再回來拾起這些生命的碎片,但是時間久了卻總是忘記。

每年到這個歲末季節,或許值得我們停下來回頭看看,這一年來發生的一切,閉上眼睛輕輕的靠近自己的心,聽聽它一年來的感受,對它點點頭,跟它一起建構接下來的生命藍圖。

在這個象徵平安的夜裡,邀請你來到齊瑜珈,讓我們一齊放慢心的腳步,透過靜心、卡片與書寫來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回頭拾起一年來邊走邊掉落的生命碎片,靜靜的拼湊出屬於自己的2015年。

線上即刻報名

【時間】
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晚上19:00~21:30

【地點】
齊瑜珈,西區,美術園道

【攜帶物品】
筆、瑜珈墊或坐墊、保暖的毯子或布料、水、自己的心

【費用】
500元/人

【轉帳資訊】
台灣銀行 004
帳號 079 004 244 299

【活動須知】
1.活動當日提供有機新鮮香草供沖泡
2.本活動將不會有團體體位法的帶領,請知悉
3.活動將席地而坐,請穿著舒適有彈性的棉質衣物或是瑜珈服,也歡迎攜帶個人坐墊

線上即刻報名

【詢問】
chierre@gmail.com
齊也 0912 678 351

歡迎你邀請你的朋友一齊來,送給一年以來始終努力的自己,一個沉澱寧靜之夜。

arrow
arrow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