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瑜伽吧!
以下是完成「給初學者的八堂入門課程」系列課的學員課後分享:


雖然我不是初學者,但課程介紹裡的每一項我都想學,即使上瑜珈有一段日子,但對我來說,瑜珈似乎還是有許多祕密。

它會幫我帶來很放鬆的感覺,而我非常享受那個時刻,如果我可以在更了解瑜珈一些什麼,也許它對我的生活也會帶來一些什麼吧!

我很喜歡老師說的歸零這字眼,那我就帶著那份心,體驗這堂課吧!

果然,就像聽故事ㄧ樣認識瑜珈,雖然揭開神秘的面紗,但其中還是有很多,值得驚艷!就像我突然明白膝蓋鎖死與不鎖死的微妙差異。在體位法中,一步步跟著步驟,也慢慢去發現跟以前的不同,原來還是漏了些細節,總有些狀態,是沒有經驗過的,雖然老師說沒有標準動作,但有不同體驗還是讓人覺得很興奮;有一次下課,我分享了做山式的感受,就在調整完站姿後,我突然覺得身體好遼闊,感覺皮膚緊縮著,但體內卻是沒有束縛、好寬闊,以前除了在最後休息曾有類似感受外,其他時候從來沒有發生過,那一刻我的心情真的很激動,我正發生無法言喻的時刻,非常想ㄧ直停留在那一刻,ㄧ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感受。

每一堂課,都有微妙的體悟,可以參與這堂課真的很幸運,以前對於我,瑜珈就是我覺得很喜歡,我也能做好的事情,現在就覺得好像真的有股力量圍在身邊,關於自己對瑜珈的期待好像更明朗了!
 


如果你從沒學過瑜伽,也想開始你的瑜伽歷程,或是已經學過所謂的瑜伽一段時間,卻不太確定瑜伽到底是什麼,歡迎你報名這個系列課程,一探究竟吧!
給初學者的八堂入門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