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瑜伽吧!

日與月是孕育大地的能量,分別象徵陽與陰,陰陽的平衡會帶給我們平靜安穩的身心。

滿月,充滿神秘感與吸引力,是大自然送給地球上的萬物眾生最美的當下,而暌違85年來最靠近地球的超級滿月,夜空的美景又將會如何的療癒我們的生命?

在這個美好又殊勝的夜晚,邀請你來到戶外的大廣場,在超級滿月的銀色月光沐浴中,練習古老的「拜月式」,體驗陰性能量為身心帶來的和諧靜謐。

無論你有沒有瑜伽的經驗,都歡迎你來體驗夜間戶外通體舒暢的瑜伽練習,結束後享用一顆齊生活特製的「滿月司康」,讓身心都被滿月的力量充得飽飽的。

本活動在戶外練習,自備瑜伽墊、保暖的大塊布料、水、適合伸展的服裝。

請提前報名,我們當天見!

【內容】
戶外感官覺察體驗、呼吸法、拜月式、靜心沉澱、享用齊生活主廚特製「滿月司康」

【時間】
11月14日星期一,晚上19:30~21:00


追蹤臉書粉絲專頁

一齊瑜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