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瑜伽吧!
本系列課程一共四堂,目標是讓你能夠有能力自行在家操作,精練的操作概念講解以及實作體驗,幫助你將筋膜放鬆技巧落實到日常生活中,並且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們。

有了放鬆筋膜的技能
你可能再也不會期待別人幫你按摩
因為你不再需要


筋膜放鬆除了適合一般身體緊繃僵硬的大眾
特別適合馬拉松、長短跑、單車、重量訓練等運動人員
有助於舒緩肌肉,代謝乳酸
大幅提升肌肉穩定度避免運動傷害
並且能有效提升肌肉在運動過程中的表現力

什麼是筋膜,為什麼要放鬆筋膜?
筋膜是結締組織的一種,淺層深層交錯縱橫,遍佈全身。它像肌肉一樣也會收縮跟放鬆,但是筋膜並不像肌肉一樣可以受意識控制,只能透過外在刺激而收縮。也因此,如果外在的刺激持續存在(例如姿勢錯誤或是壓力),筋膜就會持續呈現緊縮狀態,造成身體的緊繃與僵硬。

筋膜的緊繃不僅會影響肌肉功能的展現,例如使不上力或是無法放鬆、稍微一動就抽筋,長期的身體緊繃更會壓迫神經血管,影響全身循環,造成身體局部的痠痛痲等等各種不適,甚至可能是偏頭痛、神經痛、血壓不穩定的元兇。

如果你常覺得:肩頸僵硬、無法放鬆、呼吸短淺、精神焦慮緊繃、不易入睡、頭痛等各種酸痛,你的身體正在透過這些訊息提醒你它需要放鬆,而這堂系列課程正是你需要的;如果你熱愛跑步、腳踏車或重量訓練等肌力運動,適當的筋膜放鬆將提升肌肉功能,降低運動傷害發生的機率,並且舒緩運動後的酸痛緊繃,讓肌肉線條更修長。

事實上成年後的任何人,都能透過筋膜放鬆讓身心更舒暢,大幅提升生活品質。

即刻報名

【課綱】
第一堂:理論、觀念與操作方法
第二堂:身軀與背部
第二堂:髖部與腿部
第四堂:肩頸與手臂

【開課時段】
A.週ㄧ晚上19:20~21:20
B.週三早上09:00~11:00
C.週三晚上19:20~21:20
D.週五下午14:20~16:20

【費用】
四堂3800元,共8小時
※課程費用含療癒球一組
一齊瑜珈學生9折
一齊瑜珈+一齊吃飯=家人85折


【師資】
齊也

【線上報名】
請上齊生活官網課程專頁報名:
報名點我


一齊瑜珈吧!

齊生活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