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點我上全新官網了解課程與預約體驗】 

 


上課採預約制度,學習有意識的安排自己每週的練習


在溫暖舒適的齊生活一齊瑜珈,跟齊也一齊藉由聲音、呼吸、姿勢及各種安撫心的技巧與身心交會連結,透過寧靜的氛圍從繁忙生活抽離出來,學習接納自己,向身體臣服。所有課程基本上包含呼吸法、體位法及深度放鬆,不追求高難度的動作,不勉強身體。讓我們一齊用心覺察每個當下,領會內在原有的平安與平靜。

課程說明
齊生活的一齊瑜珈課程分為「日常練習課程」以及「系列課程」兩種:

系列課程
則為獨立招生的封閉式課程,依照不同主題進行有進度的安排,每堂課包括理論與實作,提供同學有意識的選擇不同的主題深入學習,屬於短期的主題進修課程。目前招生中的系列課程如下,請點選前往了解:
【緊繃療癒.筋膜放鬆】
【給初學者的八堂入門課程】
【正念舒壓放鬆】
【男性瑜伽】



日常練習課程
每週固定開設的課程,針對不同需求進行每週的課程設計,讓同學可以自由選上,作為平日維持身心健康的固定練習。請詳上方最新課表。

1.精緻小班,男女合班。
2.第一次上課者請先預約基礎課程體驗。點我預約體驗
3.建議請給自己至少10堂課的時間感受瑜珈,再評估是否要讓瑜珈進入你的生命
4.本空間為推廣一般民眾學習將瑜珈融入生活,恕不接待同業試上或參訪

齊生活地點
台中市西區靜巷,近勤美、sogo百貨

另可提供一對一或一對多私人課程,歡迎各大機關、公司、社區邀課。歡迎詢問。

立即線上預約體驗

諮詢方式
0966 735 712
【全新官網】 


臉書粉絲專頁線上諮詢
【覺身心臉書】

LINE即時諮詢
lineat  

 


 

arrow
arrow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