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門課程_blog.png
你可能聽過瑜伽的好,卻一直沒有行動;對你而言,瑜伽一直有點吸引你,卻擔心自己筋骨太硬做不來,或是害怕做錯受傷;你可能已經在大型會館或運動中心練瑜伽,卻一直不知道在練什麼,不知道怎樣才是做對了...

大班制的瑜伽課程大多只能跟隨模仿,外觀看起來在做動作,內在卻不知道怎麼感受,這樣的練習挺可惜的,更可能因此受傷。模仿並不是真正的學習,要真心體會瑜伽的好,一定要選擇小班的專業課程。

利用八堂課的時間,循序漸進的將瑜伽理論、基礎動作、呼吸技巧、自我照顧觀念,仔細聽懂真正學會,或許你會知道為什麼,你想學瑜伽

【你可以學到】
瑜伽起源與簡介
瑜伽呼吸法
瑜伽體位法(姿勢動作)
有意識的放鬆技巧
認識脊椎、肌肉與結締組織
正確的站姿
陰瑜伽與陽瑜伽的差異
如何將瑜伽融入日常生活

【線上報名】

【師資】
齊也.瑜伽師
教學年資7年,總教學時數超過5000小時
教學重視細節與安全性,尊重個體獨特性,不強迫不限制,跳脫宗教、派系的束縛。擅長將生活的細節結合到瑜伽課程裡,透過沉穩的節奏帶領學員在接觸身心的練習中體驗內在的轉化。培養學生覺察自我的能力,幫助每個學生看見並接受自己的真實樣貌,在溫和與接納中照顧身體與心靈。

【時間】
兩小時課程,包含理論與實作,從開課日起算連續八週,共八堂課。
開課時段如下:
A.週ㄧ晚上19:20~21:20
B.週三早上09:00~11:00
C.週三晚上19:20~21:20
D.週五下午14:20~16:20


【名額】
10人小班制,額滿通知開課

【費用】
八堂課共5500元/人

【地點】
齊瑜珈,台中市西區

【報名須知】
1.本課程招生不分男女,為男女合班
2.授課教師有權決定報名者是否適合參加課程
3.本課程是特殊系列課程,若缺課無法提供相同內容的補課,但可選擇其他合適的日常練習課程進行補課,請儘量不要缺課
4.因招生成班不易,報名後需先繳費請下定決心後再報名

請上齊生活官網課程專頁報名:
報名點我

一齊瑜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