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erre_blog106
聊瑜珈生活系列講座

Let's talk about yoga
一直以來,我把自己的教學定位在推廣的角度,期待更多的人能夠透過瑜珈來認識自己的身體,在身心的交會中臣服於自己身體的同時,讓自我療癒的力量得以自然發生。

除了透過平常生活常態練習課程的實際體驗,也需要一些概念性的東西來指引我們體驗的過程,矛盾的是,平常兩個小時的練習裡難以兼具理論或概念的勾勒,因為說得太多就剝奪了練習的時間,說的太少又擔心學生練習的內容流於表面。最理想的形式是另外舉辦主題性的講座或工作坊,讓大家能夠裡外兼顧。

終於,心裡面存放已久的想法即將付諸實踐。

在我稱之為【聊瑜珈】生活系列講座裡,將介紹基本、重要卻不一定被知道的瑜珈觀念、知識、生活態度,用開放平等的對談分享方式討論各個主題,在心與心的交會互動中,看見更多瑜珈的不同面向,幫助學員更有意識的將瑜珈內化為生活的一部分。很多時候,瑜珈跟瑜珈墊並不一定要同時存在。

近期將會陸續舉辦,請密切注意部落格的訊息,或是到留言版留下你的e-mail,齊也將去信通知你最新的講座資訊。

願我們有機會在這樣的交會中,看見更多更不一樣的可能。

ॐ शान्तिः शान्तिः शान्तिः
平安平靜
齊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