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image.png
【齊瑜珈.聊瑜伽】
想太多退散!之正念減壓小講座

你是不是一個走到哪想到哪,無時無刻都在思考,腦袋瓜轉轉轉不停的厚操煩的人呢?就算你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當事件發生的時候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念頭鋪天蓋地而來,你有沒有方法可以幫助自己停止胡思亂想?

時常胡思亂想、杞人憂天的人,容易鑽牛角尖,跟自己過不去,無形中增加了很多情緒上的壓力。在這樣資訊爆炸的年代,時時刻刻都在接收新的資訊,這些資訊並不一定對我們的生活有幫助,還可能讓我們精神緊繃,使情緒直逼臨界點,長期下來造成焦慮、恐慌、躁鬱等身心症,引發失眠、自律神經失調、腸燥症或是便秘等與壓力有關的生理疾病,這些疾病光靠藥物幫助有限,因為出問題的不是身體,而是心。

正念減壓,在國外廣泛用來治療重度身心症的患者,因為效果顯著而開始在世界各地推廣。事實上,每一個人都有壓力,壓力如果能夠適當地抒發宣泄,甚至有意識的減少壓力的累積,就能夠降低發展成身心疾病的機率。正念減壓正是一種幫助自己紓壓的觀念與技巧,透過覺察並且與當下連結,讓自己從複雜反覆的思緒中解脫出來,讓心得以平靜、休息。

齊也會在短短的一席講座中,把正念最精要的概念,用最淺顯易懂的圖文說明,目的是幫助你把正念的種子在心中的一角種下,並且分享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正念練習,儲蓄更多的平靜能量,來面對生活的壓力。

線上報名本講座

【日期】
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下午14:00~16:30

【地點】
齊瑜珈
台中市西區美術館前園道(詳細地址完成報名後通知)

【費用】
500元

諮詢 LINE
齊瑜珈line.png

線上報名本講座

arrow
arrow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