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erre_blog29.jpg  

老師您好:

昨天在魅力四射上您的瑜珈課,真的感覺到您的專業和用心。在做動作的同時,有種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的恍然大悟。可惜昨天那堂是我在魅力四射的最後一堂課,接下來要前往大陸工作,以後兩三個月回台灣一次,每次一星期。

老師的課真的很專業,上瑜伽課不只是拿香跟著拜,是有意識的活動筋骨肌肉和呼吸,有不同的感受。

老師目前的課表都是長期的,至少三個月的那種。現在說這個可能太早,不過以後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在有限的返台時間內,跟老師循序漸進地學習瑜珈的各式體位。 

再一次感謝老師讓我發現瑜珈的美妙,也祝老師平安順利。

 

Best regards,

Ariel Chou

 

【齊也的回覆】

Dear Ariel,

 

很榮幸能領你感受到一些瑜珈的美好,相信未來你能在上面繼續領會更多更多。 

瑜珈的益處來自於將之融入生活,希望你未來在適應大陸的環境後,可以在當地尋找合適的瑜珈課程繼續學習,相信你一定能慢慢更進一步感受到瑜珈的好處。 

若未來你在瑜珈學習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歡迎你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詢問,透過部落格保持互動,一起領受並且推廣瑜珈。

祝福你即將到來的新工作新生活一切順利!

 

平安平靜

齊也

 

【註】

此分享來自Ariel於台中魅力四射每周三下午5-6點的瑜珈課程。

詳細課程請參閱【齊瑜珈最新課程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