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erre_blog44.jpg  

上了3個月瑜珈課,很開心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與內心小宇宙,鬆綁累積許久的壓力與緊繃((再見了500肩)),在全身性伸展與呼吸調息時,能真正靜心傾聽身體聲音與內在思緒。

還記得第一堂課老師曾說:「做瑜珈,要放下比較心。」讓硬筋人的我鬆了一口氣,呵呵,每次上課發現自己超微小進步,便會十分開心分享~「天啊,老師我要哭了,我竟然能做到…」諸如此類的…好像有點太吵,但我稱它為『課堂中感動分享』。

哈哈哈~我想每個人都是獨特且美好的個體,放下比較心才能讓自己身心更自由,好的運動能讓人更懂得呵護身體,並與「健康」慢慢地更靠近,身體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你怎麼對待他,他就怎麼回饋你,所以大家快來一起加入齊瑜珈吧,來吧來吧~

by Cl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