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_flyer-04.jpg 
每週一下午18:00~19:10

課程介紹

本課程強調基本體位法,著重放鬆,同時兼顧柔軟度與力量,透過肌耐力的鍛鍊調整體態與不良姿勢。課程結合呼吸、體位、靜心三大瑜珈重點,除了生理機能的調節平衡以外,更能徹底放鬆男性朋友的身心靈,改善睡眠問題,提高生活品質。

 

課程理念

1.自古以來男人對於情感的宣洩以及壓力的面對選擇低調而內化,社會只允許男人表達他們成功的一面,於是男人面對壓力的時候,宣洩管道少,經常忽略自己身體的狀況,導致血壓升高、心臟出現問題。慢性壓力導致心臟病和癌症發生的幾率,比吸煙和膽固醇過高等危險因數高6倍;而且中年人不易控制自己的情緒壓力,瀕臨死亡的機會從15%上升至50%。當身體不在你控制之中,控制世界有何意義?

2.在古老的印度,瑜珈是只有男人能夠修練,女性是被禁止的。然而目前坊間的瑜珈課程大部分都針對女性學員,長期以來的設限性發展導致社會對瑜珈產生誤解,被認為是女性活動,參與的學員也幾乎都以女性為主,造成許多對瑜珈有興趣的男性望之卻步,因為課堂上女多男少而無法自在,因此開設此課程,提供全新自在的環境鼓勵男性透過瑜珈放鬆身心靈。

3.男性因為社會角色的扮演與制約,長期承受壓力,除了有氧運動外,鮮少有機會能接觸瑜珈這類的軟性運動,本課程將深入指導學生瑜珈操作的流程與細節,讓男學生能夠體會瑜珈所帶來的深層功效。

4.多數男性因為從不曾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對於自身身心靈的敏感度欠缺提升,導致許多表面上看似堅強的男性實際上情緒管理能力低落,生活總是處在不安定與情緒起伏過大的狀態中,透過瑜珈的練習自我了解與自省,能從問題源頭─「自己」改善與治癒。

5.本課程強調基本體位法的重複修練,特別適合初學者,熟練的瑜珈練習者也可透過本課程回歸瑜珈最初的本質,並藉由身心的互動不斷獲得全新的感受。

 

課程目標

1.全男性教學營造自在放鬆的學習環境。

2.透過調息讓男學員學會利用呼吸來放鬆疲憊的身心。

3.透過放鬆的引導與靜心,讓男學員感受前所未有的平靜。

4.藉由瑜珈的修習讓男性學員學會分享,學會轉化沉重的社會期待,透過瑜珈開啟情緒以及壓力宣洩的窗口。

5.透過對瑜珈的了解與落實,改善男性生活的各個面向,例如飲食、作息、面對生命的態度等。

6.透過體位法的安排操練,平衡全身各個肌群,強化肌耐力,調整臟器的錯位情況,平衡左右生理機能,調整體態進而促進健康。

 

男性瑜珈的附加價值

1.透過伸展拉長肌肉,舒緩緊繃身心壓力。

2.平衡呼吸的頻率,提升呼吸品質。

3.調整身形體態,紅潤氣色。

4.平衡體態,整頓體內器官位置。

5.促進血液循環。

6.提升睡眠品質。

 

查看開課時間與報名方式
對課程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歡迎機關團體邀課。
 

ॐ शान्तिः शान्तिः शान्तिः

平安平靜

齊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