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8.jpg
以下為參與同學的真誠分享,經同意張貼。


喜歡聖誕節的氛圍,一個歲末感恩的日子。

喜歡在這時候對想說話的朋友寫個卡片表示祝福,以往,這個節日應該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兩個人一起過節的感覺;如果身邊沒人,也是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慶祝。

知道了有這個平安靜心活動,一開始想了一下,還不確定今年要用甚麼樣的方式來過節,再想了一下,帶著好奇,想看看在做些甚麼,也許明年未必有,也許明年我也未必能參加。

今年,似乎是個天時地利人和,來吧~

環境的佈置,就讓人感到很平靜,真是個平安夜阿~

過去。未來。現在。

整理2013種種,其實很清楚自己遇到了什麼,哪裡卡關了,透過內心的對話與文字的書寫, 彷彿一篇長篇大論的作文,看似有邏輯的起承轉合,但其實是繞圈圈的轉不出來,抽絲剝繭後,我找到題目了! 豁然開朗,卻也感到很沉重,如此赤裸裸的真實!

未來的三個願望,當然不能貪心的全都想要,因為清楚,所以知道怎麼取捨。留下我最重要的願望,因為最重要,所以連結很強烈,當要寫些什麼給這個願望時,我心中浮現出的是”e04”非得搞得這麼深嗎?(請原諒我如此的直白,我只能用這個字來表達我最深最真的感受) 深深切切、真真實實的對我的願望說說話,那是一種發自內心最深最深的獨白與期許。

當下。回到現在的我。

靜坐時,一度出現嗡嗡聲?某種頻率的聲音?是什麼? 剛開始不是很喜歡,但後來好像覺得也還好,可以接受。
坐久了,其實腳麻了,但也不覺得腳麻怎樣? 比平常來的可以接受,平常會想動一動,但那天覺得好像麻了也很好,有種莫名的爽感。(可以用暢快感來形容 但我覺得爽更貼切)

課程結束時,其實不太想說話,想要繼續靜一靜,走的太深層、看的太清楚,需要休息一下。

更清楚聽見心裡的聲音,如此赤裸裸的真實。 能夠坦然的面對,需要點勇氣! 相對於往常的熱鬧喧嘩,深深的沉靜,也很好。

好了~說完了! 我也該晚安了~~~NIGHT!

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精心的安排,平安夜很平靜也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瑜珈│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